华清科盛

400-0667-887

TBL X Hello Future 遇见未来 物联网赋能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8-07-03


本周二,由冯氏集团利程坊打造的“ Hello Future ”物联网科技论坛特地邀请了国内四家物联网公司,围绕物联网赋能工业、物流、智能家居、无人零售展开讨论,并向大家展示了物联网时代带来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应用。


TBL华清科盛专注于以工业物联网技术服务于厂内物流领域,提供制造业及商业物流场景解决方案,作为本次论坛其中一位代表企业受邀出席,首席市场官吴杰发表《工业物联网赋能制造业和商业物流》主题演讲。


TBL CMO吴杰


CMO吴杰在本次论坛上分享道:“如何减少对人的依赖,提高工作效率是目前工厂普遍会关心的问题。我们需要有整体生产场景,能够更好去优化场景需求,这个需求需要有数据的支持。执行层面需要物联网的技术采集数据、构建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优化决策,来优化制造业和商业的物流场景,解决场景痛点,实现减员、降本、增效。”



TBL利用工业物联网技术包括自动感知识别、无源 / 有源定位、网状通信组网和感知故障预测和大数据智能技术在制造业、商业多种物流场景中实现减员增效防错,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适应日益增强的实时化、柔性化生产及物流需求。




本次“ Hello Future ”物联网科技论坛还邀请了涂鸦智能副总裁那竞丹、木蚁机器人首席执行官钱永强、帷幄匠心联合创始人陈安迪,分别围绕物联网赋能物流、智能家居、无人零售发表了精彩演讲。


涂鸦智能副总裁那竞丹


帷幄匠心联合创始人 陈安迪


木蚁机器人首席执行官 钱永强


圆桌会议


圆桌谈论过程中,嘉宾们普遍认为国内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目前处于初期阶段,硬件设备也在逐步完善中,不过大家对物联网技术的未来充满信心,依据国内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好奇心,以及中国企业对数据的需求,物联网技术开花结果指日可待。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