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AIoT”赋能制造业厂内物流!TBL华清科盛引爆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1日-2日,首届研华全球物联网共创峰会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共创物联世界,洞见智能未来”为主题,6000余位全球物联网领域产业精英汇聚于此,聚焦智能制造、智能零售、智能医疗、智慧物流等物联网应用领域,共开展2场高峰论坛、11场主题论坛,84场专题座谈,并通过170个展位展示了合作伙伴最新物联网智能应用及解决方案……




作为研华智慧厂内物流领域的重要共创伙伴,TBL华清科盛受邀参加本次盛会,不仅展位现场持续火热、备受关注,而且参与了多场专题座谈和主题演讲,CEO王凡高级产品经理周渊分享了TBL华清科盛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如何赋能制造业厂内物流的干货内容,可谓亮点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智慧物流思想、技术的盛宴。



展位现场


TBL华清科盛展位位于博览中心B302馆B5,现场通过实操展示视频演示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TBL轻量级物流自动化理念、AIoT赋能厂内物流的方案、设备及软硬件技术得到部分的呈现,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围观,并且展位人气居高不下。




TBL华清科盛为峰会精心准备的针对汽车轮胎机械加工电子电器四大行业的白皮书受到客户的青睐,这一系列白皮书中TBL将厂内物流解决方案落地到具体物流场景,结合先进物联网技术直击客户痛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TBL华清科盛演示了较为完整的PTL+X智能拣选解决方案,包括商业多人小件拣选工业拣选,其中涉及到生产线、车间库、物料拣选车、配送车、小件存储货架、线边生产货架利用超高频RFID技术及产品升级改造的呈现;PTL+X智能小件拣选的流程以及傻瓜式操作的实现。其他还有TBL华清科盛Noah物联网平台UWB定位无线MESH网络等丰富软硬件产品的展示。




精彩演讲


在11月2日轻量级物流自动化驱动制造业物流变革专题座谈中,TBL华清科盛CEO王凡、高级产品经理周渊就AIoT为核心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如何驱动制造业物流这点展开,分别从汽车、轮胎、机械、电子的物流场景,详尽阐述可落地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TBL华清科盛CEO王凡:"AIoT“—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赋能制造业厂内物流




这一分享中CEO王凡提到:“AIoT即AI+BI+IoT,AI人工智能、BI数据分析、IoT物联网,总称为智能物联网,通过AIoT给仓储设施赋予智慧,让其自主沟通、交互及数据分析,达到降本、增效、防错、减员效果。”



TBL华清科盛解决方案从具体场景出发,AIoT赋能厂内物流能解决以下常见痛点及问题:


操作执行层面的问题:

如何提升仓库周转/ 配送效率?

如何防止出入库/ 配送错误?

如何减少人员依赖及缩短上岗培训周期?

如何跟踪物流批次信息?

如何管理物流器具?


数据分析层面的问题:

如何精准考核人员绩效?

如何获取人员利用率和忙闲时段?

如何考察物流环节设计合理性?

如何发现物流资源是否存在瓶颈?

如何利用物流过程数据辅助决策?


● 高级产品经理周渊: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智能 驱动工业仓储物流智能升级



产品经理周渊从汽车和轮胎行业举例,具体分享了TBL华清科盛相关软件技术及硬件产品。


TBL华清科盛采用基于大数据智能的物联网AIoT方式,形成了“物流数据分析层——物流管理信息层——物流执行硬件层”的三大层面软硬件综合物流系统,并拥有多项技术核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参访报道


TBL华清科盛展位热度一直不减,吸引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