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人与物流,交流与碰撞,TBL华清科盛CeMAT ASIA 2017现场看点

发布时间:2017-11-19

2017年10月31日-11月3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一场以“智慧物流”为主题的全新物流盛宴,是高端物流设备与技术的“博物馆“。



作为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本次CeMAT物流展规模空前,6万平方米展会面积,汇聚600+的参展商,物流人八方汇聚,深度交流,探讨合作。


这次展会上,新松、中鼎集成、北起院等众多知名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展,多家物流控制与软件、仓储机器人先进技术企业汇聚一堂。


TBL华清科盛携轻量级智能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参加,展会现场通过视频及实际演示展示了自身核心专利的透明仓储及厂内物流技术,反响热烈,有不少感兴趣的观众和企业深度咨询和交流。




同时11月1日,TBL华清科盛大客户销售总监李铁军受邀参加了CeMAT创新沙龙论坛。于当日下午15:35在“智慧物流助传统企业走向新业态”为主题的沙龙上发表“轻量级物流自动化实施路径”主题演讲,并深度参与之后的圆桌会议,同博世、瑞仕格、京东、ABB齐聚一堂,分享经验,进行头脑风暴,探索中国未来物流创新发展方向。



李铁军销售总监深入浅出的为在场观众介绍了华清科盛轻量级智能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理念及实现方式,为传统企业以人为主的厂内物流系统向自动化智能物流轻松改造升级提供一种新的思路及方案。


演讲现场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