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发布时间:2022-03-18

科技守护安全

从最开始的猝不及防,到防疫管控常态化,科技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生产和生活的场内环境,是病毒传播的主要场所之一,TBL 华清科盛采用UWB高精度实时定位技术,关注“人”在场内环境中的活动状态、行为习惯、活动轨迹,通过对人员状态的实时监测、最优调度、精准定位、电子围栏、轨迹分析等综合分析,为场内人员构建多重安全保障,助力客户有序生产、高效运营。

微信图片_20220318090919


构筑场内安全屏障

UWB具有定位精度高(厘米级精度)、安全性好、传输速率高、系统容量大、功耗低、抗干扰能力强等诸多优势,在场内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TBL 华清科盛充分发挥UWB高精度、低功耗、灵活安装、双向交互的特点,为场内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独创的单边解算UWB技术


TBL 华清科盛自主研发的多维融合高精度定位算法,实现了UWB单边定位的技术突破,可在复杂工况下进行灵活安装和精准定位,以及基于定位的数据采集应用,进一步丰富了UWB技术的应用场景,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应用成本。

人员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采用UWB高精度定位技术,配合电子地图进行可视化展示,实时监控人员动态位置,确保人员安全。为满足防控需求,可设置分组划定工作区域和配送路线,以保证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减少时空伴随风险。

微信图片_20220318090802

看板图形手动调度

管理人员可在大屏的电子地图上随时查看在线人员位置,及时调整人员分布(屏幕手动拖拽图标,即可发送调度指令到相应人员的智能手环上);对运送高风险特殊货品的AGV和叉车,也可采用手动拖拽的形式改变行走路线和工作区域。

电子围栏预警

根据UWB的抗干扰性好、响应速度快的特点,根据业务内容划分、货品种类、物料来源地不同等特点设置电子围栏,触发警报及时管理,从而实现不同区域、不同防控等级的管控,实现精准防控;同时进一步提高重点管控区域的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安全,提高整体的运营效率。

人员历史轨迹和数据分析

全面直观的数据展示和分析,系统不仅能够分析人员的状态、任务执行状况和能力矩阵等,还可查看人员行走路线、历史轨迹、拣选的货品,使用过的工具和车辆等信息也都一览无余,为管控提供科学、严谨的参考数据。

微信图片_20220318090805


人员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

TBL 华清科盛为人员安全管控提供软硬件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工业级高精度定位基站和定位标签相结合,进行位置信息的采集和传输;Noah管理平台进行设备的管理维护、接口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Wisdom数智运营平台承载人员实时位置监测、轨迹分析、综合绩效评估、优化调度等功能。

微信图片_20220318090808


轻松部署 有效防控 

TBL 华清科盛UWB单边定位的技术突破,使UWB方案能够适应复杂的安装环境,也大幅度节省了成本。为便于部署实施,TBL 华清科盛提供多样的组合形式:提高了方案的适用范围,并保证最优的覆盖效果:UWB基站可以选择POE供电或外部电源供电,也可以选择有线或者无线的方式进行通信。UWB基站底座安装固件和硬件的省布线设计方便客户灵活安装,优化现场布局。

疫情防控精准精细,生产生活高效有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为防控常态化下的生产和生活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保障人员安全,提高运营效益,助力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