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TBL现场直击—2018第十一届世界物流日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4月19日,第十一届世界物流日活动于上海安亭顺利开展。


TBL CMO吴杰受邀参加,同参加人员积极探讨交流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8世界物流日以“智慧升级物流——智慧物流与智能工厂的完美集合”为主题,邀请汽车行业、物流行业及智能制造行业的专家和从业人员,共同探讨汽车及其相关行业的智慧转型。


德国物流协会上海分会主席房殿军教授


德国物流协会副主席、米巴赫中国总经理Dominik Bühring先生




TBL深耕于智能仓储及智慧物流领域,在汽车行业有多次成功实践经验。TBL CMO吴杰于当日下午发表《轻量级物流自动化——制造业智慧物流的一股“轻流”》主题演讲。



TBL提出轻量级智能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业界领先并具有核心专利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智能技术来实现解放大脑,对人无依赖的高效、实时、柔性、智能化物流。


这一解决方案在制造业及商业中的具体应用领域包括:

  • 在制品跟踪/周转容器跟踪

  • PTL+X智能小件拣选

  • 大件/整件周转库

  • 物流门/扫描通道/结算通道


wlr7


轻量级智能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是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化方案,以非机械化的方式把人的工作变的自动化、傻瓜化,它包含两步走战略:第一步,低成本,高效率,半自动化,可新建,可改造,可在信息化基础上升级。第二步,低成本的适合改造的全自动化。


这一解决方案成本上低于全机械自动化的方案,效率上高于传统信息化方案,是针对市场上的绝大部分中小型仓库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升级方案。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