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2018供应链高层研讨会,TBL“可穿戴”物联网仓储模式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6-12

5月30-31日,为期两天的CCFA2018供应链高层研讨会在贵阳顺利召开,行业大咖齐聚一堂,聚焦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与零供协同,探讨深度合作。



TBL受邀参加本次盛会,CEO王凡重磅分享《“可穿戴”物联网仓储新模式助力零售电商物流新智能》。



本届会议主题是“打造数字化供应链,高效满足消费者需求”,来自零售、快消品企业、咨询机构以及相关服务商的200余位代表出席,百果园、SPAR、京东云、沃尔玛、宝洁、联华华商等知名企业分别针对零售供应链的发展状况做了主题演讲。



如今,激烈变化的竞争环境和消费诉求,对零售商、供应商的供应链管理提出了新的需求。不少嘉宾在大会上不约而同都提到满足这些需求,需要建立数字化、柔性化的供应链管理。


TBL在物流仓储领域有多年经验,在实现厂内物流信息化、数字化、柔性化方面进行了诸多研究、探索及创新,同时在零售行业有多项成功落地案例。本次会议上,TBL展示了业界领先的由人/货/场“可穿戴物联网”赋能的无人零售供应链解决方案及RDC和零售终端拣选补货解决方案,介绍了RDC多人多单混合拣选及零售终端拣选补货新模式。



TBL CEO王凡在本届大会主题演讲中提到,目前零售行业拣选场景中存在拣选效率低、临时工效率低、人员合理调配难等诸多痛点,针对这些痛点TBL提出“可穿戴”物联网仓储模式,结合大数据智能技术及工业物联网IOT技术,为仓储物流设施装上“云端大脑”,穿上“物联网披风”,实现傻瓜化操作、操作工零培训上岗,减员、降本、增效。




TBL RDC多人多单混合拣选支持多人多订单拣选同一巷道同时拣选;实现货架动态感应及指引技术,减少人员依赖;完整采集拣选及补货等物流过程行为数据,进行资源(人/车/库位)分析、作业环节分析、瓶颈分析;自动督促低效率员工的工作状态提升。



TBL零售终端拣选补货使用智能动态感应指引小车,实现单人多订单同时拣选;智能动态感知指引小车,节省人员;完整采集拣选及补货等物流过程行为数据,为管理者做未来作业的优化决策支持;通过物流过程行为数据分析,精准支持员工绩效考评;过程行为数据结合地理位置信息,进行补货作业路径优化。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