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聚焦亦庄双创周 | TBL华清科盛双创周制造业智慧物流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5


双创周


“聚焦亦庄·链接三城·融合发展”,2019年6月19日-20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亦庄会场盛大举办,TBL华清科盛作为本次大会论坛承办方,展会期间于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B1馆现场展示智慧物流智能IoT产品物流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演示PTL+X智能拣选及补货解决方案操作流程,吸引大量专业观众嘉宾驻足;同时于20日上午举办“物联网+人工智能”制造业智慧物流论坛,携业内智慧物流顶级合作伙伴,及科技创投界大咖,为与会人员奉上一场物流界最新洞见的盛宴。


2019年全国双创周亦庄会场重点结合开发区20大技术创新中心及高校高精尖创新中心,吸引200余家企业参展,展示千余件合作转化成果产品及项目,其中包括京东方、金风、亦庄控股、哈工大、集创北方、中电科、耐威科技、泰德制药等知名企业;北大、清华、北理工、北航、首师大、北工大、北科大等数十所顶尖高校创新成果,物联网、人工智能、基因、机器人技术集中亮相,精彩纷呈。


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领导莅临参观


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TBL华清科盛将PTL+X智能拣选及补货演示区搬到了展位,现场呈现这一解决方案的落地执行操作,同时结合物流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实现物流效率分析,资源占用分析,作业环节分析……辅助管理者优化决策。

TBL展位

TBL华清科盛PTL+X智能拣选及补货解决方案,基于轻量级智慧物流的理念,通过“AIoT”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仓储物流环节,以IoT智能硬件在仓库原有设施基础上做改造,在具体场景中,货架与小车自动交互,操作工只需看灯光和数字指引即可完成拣选补货任务,无需思考,效率大幅提升,这一方案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零售电商的厂内物流场景中。


轻量级应用

sap在TBL展位

20日上午9点半,论坛区座无虚席,亦庄双创周制造业智慧物流论坛正式开启,TBL华清科盛携手智慧物流顶尖合作伙伴—全球最大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制造领域著名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CSG华晓、中国领先物流信息化服务商唯智,食品饮料巨擘可口可乐,深度分享最前沿制造业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及落地经验,剖析行业发展方向;圆桌会议环节,激荡头脑,碰撞思考,畅谈智慧物流未来之路。


智慧物流论坛


TBL华清科盛CEO王凡出席论坛,发表《工业物联网+大数据智能AIoT驱动制造业厂内物流智能升级》主题演讲,他提到:制造业物流场景存在大量可优化的空间,尤其在人工效率上,通过AIoT技术获取人的效率,更高效的调度安排;另外与智慧物流设施联合作业降低对人的要求,实现统筹人工,降低成本的效果。这一轻量级智慧物流的观点,引起场下观众的强烈共鸣。

 

TBL CEO王凡


AIoT”即(AI+BI+IoT),TBL华清科盛利用物联网IoT技术大数据技术给仓储元素(人、物流设备等)赋能,无需人员参与,就能实现执行层所有物流过程行为数据自动采集,以智能物流设施工业物联网平台厂内物流业务软件物流过程分析和优化四层架构实现该理念的多种制造业场景落地。


王凡分享


另外,SAP中华区商业分析业务发展总监杜一帆、华晓精密工业解决方案规划部部长何超、唯智信息战略发展副总裁邹晖、可口可乐北京工厂首席信息官金肖军都带来了精彩分享。

 

SAP杜一帆华晓何超可口可乐金肖军唯智邹晖


本届展会,TBL华清科盛同亦庄科技商会企业及相关领导增进了友谊,与智能制造合作伙伴、科创伙伴加深了联系,深度互动交流,互相汲取经验。同时在亦庄双创周这一舞台上,让更多的专业观众及企业认识到我们并认同我们轻量级智慧物流的理念,将本次展会的收获放入行囊,TBL华清科盛继续厂内智慧物流之路,未来愿为行业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让物流因智慧而简单。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