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科盛

400-0667-887

TBL华清科盛亮相ACS第二届中国汽车CIO峰会 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18-09-04

8月22日至23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汽车CIO峰会(ACS 2018)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成功落下帷幕。TBL华清科盛作为汽车厂内物流的物联网(IoT)专家受邀参加了本届峰会,与汽车整车、零部件、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知名企业大咖们现场交流汽车行业数字化建设创新思路,分享了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汽车厂内物流的成功经验,促进汽车行业信息化发展。



本届ACS中国汽车CIO峰会以“未来已来—汽车行业数字化重塑”为主题,汇聚行业最强大脑,吸引汽车信息化行业专家、学者,整车、零部件、经销商负责人等400余位与会代表参加。峰会关注利用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助力汽车行业全产业链转型升级,针对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主题报告和圆桌讨论,共同描绘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蓝图。


TBL华清科盛密切关注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近年来,消费市场及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对于汽车生产效率要求越来越高,汽车厂内物流作为汽车生产的重要“桥梁”环节,直接影响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效率,因此这一环节的数字化升级将带给企业巨大效益,同时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TBL华清科盛就针对汽车厂内物流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立足于汽车生产具体物流场景,结合工业物联网及大数据智能技术,解决汽车生产物流痛点,本次峰会上TBL也将多次成功落地经验进行了展示与分享。



TBL峰会现场图片


TBL针对汽车厂内物流具体场景的解决方案包括:

  • RFID在制品跟踪追溯

  • RFID物流器具跟踪管理

  • RFID物流通道

  • 透明感知仓库RFID存取指引及实时盘点

  • Call Button线边物料无线呼叫拉动

  • PTL+X零件定位拣选

  • PTL+X线边物料自动无线呼叫

  • UWB地堆货物定位管理

  • UWB成品车辆定位管理



这些方案的实现基于TBL扎实的软硬件一体化能力和多项软硬件技术及产品,利用自动感知识别、无源有源定位、网状通信组网和感知故障预测等物联网技术结合大数据处理、智能策略优化和瓶颈分析预测落地方案,实现减员降本增效,助力汽车厂内物流数字化升级。



未来,TBL希望与汽车行业各企业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用我们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推动汽车行业发展。


相关文章

【亦城时报】“工厂里的滴滴”让物流调度提质增效

除了亮灯指引,SPS拣选区还能怎样进化?

疫情防控 | TBL 华清科盛UWB助您精准定位

TBL 华清科盛荣誉参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

《工人日报》专访:TBL 华清科盛用技术将复杂场内物流简化为“跟着导航走”

重要发布 | TBL华清科盛助阵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TBL 华清科盛荣获“2021 LOG年度最具创新力供应链&物流科技企业”

场内物流运营七大视角,摆脱断链危机

媒体访谈 | TBL华清科盛:数智时代,看物流如何「变得更聪明」

提升厂内物流多点投资回报率,「TBL华清科盛」用物联网科技赋能物流资源全要素

工业4.0浪潮之下,是什么困住了国产轮胎的技术发展?

有了这个技术,特斯拉或许就能避免当年的产能地狱。

物联网赋能智慧机场,从让行李“说话”开始。

UWB 20CM精准人员定位,减少工厂疫情隔离损失!

战“疫”当前,复工在即,制造业又如何在寒冬中修炼新“内功”?

在线咨询 400-0667-887